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召开拉萨市国资国企系统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6-05-15 17:58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牢安全生产底线,筑牢信访维稳、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全力保障全市国资国企系统持续续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市政府国资委近日组织各监管企业召开拉萨市国资国企系统第二季度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安委办第一次会议精神》《区政府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全市2026年第一季度网民留言办理情况》,通报了《拉萨市国资国企系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工作专题报告》,并相关企业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实安全生产,紧盯风险隐患,从严闭环整改。全面梳理问题整改,建立问题台账并清单化管理,明确整改责任人、措施、时限,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二是要抓实信访维稳,层层压实责任,源头防范化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源头治理,深入排查摸底,全面梳理信访隐患台账、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制度三是要抓实生态保护,坚持立行立改,严守生态红线。

责任编辑: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