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我区开展“迎新春稳岗留工送培训”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2:4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即日起至331日期间,我区开展“迎新春稳岗留工送培训”专项工作,面向广大企业及留岗劳动者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培训科二级主任科员窦义臣介绍,登记注册地为我区范围内的各类企业可到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线下报名,也可登录西藏公共就业服务网上大厅(网址:218.206.180.132)进行线上报名,参与岗前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以工代训等培训。培训项目包括岗前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和以工代训三种。企业新录用的员工均可申请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根据培训工种及合格人数给予相应的培训补贴,最低补贴标准为每人1500元。2021年度企业新录用的本地户籍员工可申请以工代训培训,培训合格后均可享受每人每月2000元的补贴,补贴时间不超过6个月。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