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围绕主责主业  规范国企投资行为 ——市属国有企业2021年度投资计划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4 20:56
来源:国资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拉萨市属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按照《关于印发<拉萨市属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办法(试行)><拉萨市属国有企业境内投资项目负面清单(2020版)>的通知》要求,市政府国资委对市属国有企业2021年投资计划情况进行了梳理。

针对市属国有企业在投资中存在对投资监督管理重视度不够、投资项目论证不充分、偿债能力评估不够、投资效果分析不到位等问题。为切实提高企业投资效益,规范决策程序,防范投资风险,拉萨市政府国资委市属国有企业提出了严格投资管理程序、做好项目立项及论证、做好风险防控、开展投资项目后评价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肖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