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会议

拉萨市政府国资委召开系统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12:01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7日,拉萨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期彬同志及在家班子成员,各市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分管党建工作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特别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调研员何黎同志主持。

会上,何黎同志对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交通产业集团、市净土文传公司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刘期彬同志作了讲话,提出了三点的要求,推动国资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实。

一是提高认识,正视问题。要求市属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强化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大局意识,切实为促进国资国企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

二是明确措施,持续推进。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要深入研究本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动态,综合分析研判,将责任明确具体到人、具体到事。特别是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逐条逐项落实好整改好各项工作

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定期分析和研判工作形势。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担负起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指导和推动联系企业或子企业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要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意识形态干部队伍,采取定期培训、交流学习等多种方式,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觉悟、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