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1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推进国资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丰富形式载体,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7月23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列桑同志以“光大红色基因 勇担国企重任”为主题的党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列桑主任从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执政是历史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执政是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的执政是时代的选择、以及全力推进学习教育成果在国资国企落实落细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典型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向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丰富的党史教育课。他强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我国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过此次“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的开展,使委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深入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支行合一。

责任编辑:肖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