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拉萨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二十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21:37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5日,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十次学习会,机关在家全体党员共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莉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揭批十四世达赖真实面目感受拉萨伟大发展跨越”系列宣传手册(三)》《中共拉萨市委办公室 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二是要加深对政务处分法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在遵纪守法上做表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充分认识维护统一、反对分裂的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大力推进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