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认真组织学习 积极参与网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21:33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市普法办《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县处级以下(含县处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网上答题活动。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答题均要80分以上,达不到80分的全部要求补考答题。

同时机关党支部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纳入到支部学习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理解、掌握处分法的有关内容和基本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树立责任意识。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国资监管职责,做到尽职履责,勇于担当,敢于讲真话、报实情。二要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在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党委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三要增强廉政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坚守思想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