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拉萨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国有企业资产交易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21:29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拉萨市市属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的交易行为,加强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的监督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20201019日上午,拉萨市政府国资委举办国有企业资产交易专题培训会,市政府国资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市属国有企业一级企业班子成员、二级公司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西藏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谭强主讲,谭强董事从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监管的角度,以《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32号令)为主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企业资产转让过程中常见的进场范围、审批权限、如何监管、法律法规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责任等问题结合案例展示做了详细分析。本次培训会充分解说了国有企业产权交易进场交易的法律法规、产权转让、企业增资、企业资产转让等国有资产交易方式涉及的有关政策和实际操作流程。

各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大大提升了关于国有资产处置的“进场”意识,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对产权交易政策了解,为提高国有资产交易的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企业国有资产交易行为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