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拉萨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13 21:35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林周农场参观学习,扎实推进党员主题教育。当天,18名党员来到林周农场红色教育基地,在农场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林周农场礼堂、农场办公住宿区、物品陈列馆等红色遗址。每到一处,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个展板和物件,并纷纷拍照留念。紧接着,大家在礼堂内集中观看了纪实纪录片。看到知青前辈们为建设林周农场、虎头山水库的辛勤付出,和与当地群众建立的深厚感情,朴实而又震撼,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头脑与灵魂的深刻洗礼。

随后,在礼堂门前,机关党支部书记田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每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更加深刻理解,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意义。并要求要以“知青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履行党员义务,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勇于创新,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