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拉萨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红军长征过阿坝”特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13 21:31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传承弘扬伟大的红军长征精神和老西藏精神。1030日下午,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由西藏牦牛博物馆和阿坝州博物馆承办的“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红军长征过阿坝”特展集中参观。

在现场,讲解员带领参观人员们依次参观和讲解了《雪山草地映丹心》《运筹帷幄定方向》《铁流激荡战阿坝》《星星之火播阿坝》《牦牛革命鱼水情》《初心不改铭先烈》六个展览单元,看着展板图上红军曾经走过的路线,翻越过的山峰,大家仿佛跨越时空,回到了曾经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红军长征过阿坝的历程是长征途中经过人数最多、驻留时间最长、自然环境最艰苦、召开的重要会议最多、党内斗争最激烈、军民关系最浓厚的光辉历程,被毛泽东主席形象地誉为中国革命史上特有的“牦牛革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更加坚定了维护祖国统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更要充分发挥伟大长征精神和老西藏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勇于创新,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