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市属国有企业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7:55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化青年员工爱国主义精神、民主科学精神、改革创新精神,五四期间,市属国有企业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市暖心公司开展了以“高举旗帜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为主题的职工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

市政投代建公司通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佩戴团徽、组织团章知识测试等形式,使团员们切实领会此次活动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团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

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组织集中收看24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风采展示、青春故事分享会、团团直播间访谈、五四网上主题团课、优秀文化产品展播等,进一步鼓励青年干部职工将国家需要同个人发展紧密的联系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让青春为祖国而绽放的同时,使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夺目的时代光芒。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