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工会委员会召开改选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09:46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和规范市国资委依法行政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57日下午,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规定以及拉萨市总工会批复,市政府国资委工会委员会改选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等额选举方式对主席、副主席、组织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进行了改选。

市国资委新一届工会主席田莉代表工会委员会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动和组织干部职工勤奋工作,进一步关心干部职工的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带领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市国资委各项事业的发展。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期彬要求: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发动和组织好干部职工履行各项岗位职责,推动市国资委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