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市暖心公司加快推进白定医院燃气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4 09:54
来源:国资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批示,安全稳步有序加快燃气项目通气运营。5月12日上午,市暖心公司负责同志对白定医院燃气工程施工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并对燃气设施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要求,一是各参建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施工,同时倒排工期,指定专人每日统计施工完成情况;二是要求现场监理加强质量与进度管理,坚决避免“劣质工程”,做好现场协调工作;三是项目建设采用分步验收方式开展验收通气工作,力争在5月20日之前完成市政管网的建设,并启动检测试压,确保第一批周转房A2、A3栋及食堂共144户于5月31日前完成通气,后续按批次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供暖工程建设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市暖心公司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大局意识,积极协调施工方做好白定医院供暖工程建设的各项工作,切实把这一民生工程再抓紧、再抓实,确保限期内建成投用,真正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