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拉萨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召开“四讲四爱”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2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30日上午,拉萨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召开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市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及活动办主任参加此次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对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指示。

会议指出,2019年市政府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活动的目的和要求,精心策划谋布局、精诚团结抓落实、精准发力求突破,取得了核心意识深入人心、感恩意识明显增强、民族团结更加紧密、稳定基础有效巩固、移风易俗形成自觉等重大阶段性成果。

会议要求,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决策部署和统筹安排,谋划好、开展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区党委关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就是社会主义新西藏意识形态建设的重大举措的定位,强化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工作。点中根本任务这个穴位,瞄准主要目标这个靶子,狠抓宣讲教育、实践活动和建章立制。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保障。把“四讲四爱”活动的责任放在心上、担在肩上、抓在手上,严格落实责任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推动活动向纵深发展。

会议号召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干劲,坚定不移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向前进、推向纵深,努力在实现广大活动主体物质精神双丰收、口袋脑袋同富裕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