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拉萨市政府国资委系统组织“四讲四爱”宣讲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30 18:07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30日上午,拉萨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四讲四爱”宣讲员培训。旨在提高广大宣讲员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宣讲能力,提升宣讲教育的质量和效果,为全系统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保障。市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活动办负责人及宣讲员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宣讲员培训会结合市属国有企业实际情况,特邀请区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巴桑卓玛老师进行宣讲培训。巴桑卓玛老师的授课结合国有企业管理实际,紧紧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就如何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自觉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的要求,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打牢社会稳定、脱贫攻坚、崇尚科学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社会基础,争当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模范等内容进行了丰富精彩、贴合实际的宣讲培训。

培训要求:要统一思想,认真谋划,完成好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的重大政治使命;要积极响应,紧抓落实,迅速掀起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潮;要把握关键,扎实推进,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紧扣主题,细致宣讲,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分阶段、分节点落实好宣讲任务,不断推进国资系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