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九届拉萨市委巡察一组赴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12:59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8九届市委第九轮巡察一组赴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市委巡察一组组长巴琼同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才华道吉同志,以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市属国有企业党委(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行业系统的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机关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巴琼同志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市党委重要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落实巡察、审计等各类监督发现的问题整改责任等5个方面向市政府国资党委反馈了14个具体问题,并提出了三个方面具体的整改落实意见建议。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才华道吉同志提出了相关整改落实要求,要求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高质量履行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巡察整改的实施成效推动改革发展。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期彬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反馈问题完全认同、全部认领、诚恳接受,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和提出要求,将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以解决问题促进整改落实,真正改出新成效。坚持以落实整改为契机,自觉把整改成果运用转化与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融为一体、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融为一体、与强化国资监管融为一体,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效果、以良好的业绩来检验巡察成果。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果运用到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