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市政府国资委2022年1-5月份增收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3 16:05
来源:本部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市政府国资委积极立足自身行业优势,从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追究等方面,扎实做好市属国有企业向农牧民提供就业岗位、项目建设(短期务工)带动农牧民增收等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发适应农牧民实际的就业岗位,在实施工程建设、产业项目中优先安排西藏籍农牧民就业。

2022年1-5月份,全市监管9家市属国有企业和3家园区国有企业共为西藏籍农牧民427名提供就业岗位(不含往年在岗人员),实现增收349.84万元(其中拉萨籍159人、实现增收122.88万元),并通过产业发展、工程建设带动农牧民短期务工2006人次,帮助农牧民增收932.8万元。各市属国有企业共面向西藏籍农牧民开展了16场培训、培训617人,培训内容主要为:厨师、保安、驾驶员资格证考试考核及安全教育学习培训、待岗施工技能培训、安全文明施工等。

责任编辑:蒋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