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市政府国资委2021年1-10月份落实农牧民增收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4 12:50
来源:国资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扎西白珍副市长的指示要求,确保2021年顺利完成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3%的硬指标、硬任务。市政府国资委在年初向各市属国有企业下达了通知,并认真要求其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制定完善的农牧民增收工作目标与举措稳中求进促进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

一、截至目前增收情况

根据各市属国有企业报送数据显示,2021年1至10截至目前,共向农牧民提供了1026个就业岗位(不含往年在岗人员),实现增收1549.99万元(其中拉萨籍339人、实现增收496.89万元),岗位有保安、押运、保洁、厨师、驾驶员等。通过产业发展、工程建设带动农牧民短期务工23464人次,促进农牧民增收4923.92万元(其中拉萨籍18878人次、促进增收1592.6万元)。

、培训情况

截止至2021年10各市属国有企业共面向农牧民开展了94场培训、培训3601人次,培训内容主要为:驾驶员岗前安全类培训、待岗施工技能培训、安全文明施工等。

责任编辑:肖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