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决策公开

市国资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20-01-15 18:07
来源:国资委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1月10日上午,国资委组织10家市属国有企业党委(党支部)书记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要求,各企业党委(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层层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到位。按照工作条例要求,认真整改完成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国有企业现代法人治理体系,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增强国有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做大做优做强国有资本。

通过学习,各国有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条例》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的基本遵循,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王晓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